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內百歲「木棉花爺爺」盛開 獨影映水田別具風情

百歲木棉花爺爺盛開,映照一旁水田,別具風情。(記者林國賢翻攝)

百歲木棉花爺爺盛開,映照一旁水田,別具風情。(記者林國賢翻攝)

2021/03/05 11:44

〔記者林國賢/雲林報導〕目前是木棉花季,雲林縣林內鄉烏塗村獨有1棵樹齡逾百年、高約20公尺的木棉花爺爺也開滿火紅木棉花,映照在一旁水田,漂亮吸睛,吸引民眾造訪拍照。

林內教芋部部長林建安表示,根據村落耆老表示,這棵位於教芋部旁的木棉花樹齡已超過100年,樹幹需2、3人合抱,高度超過5層樓高,樹形相當漂亮,每年春天都會開滿火紅的木棉花,彷彿張開它火紅的雙臂歡迎路過的民眾。

林建安說,這棵爺爺級的木棉花樹,幾乎陪伴著村落中孩子長大,雖然獨自生長卻相當壯碩,加上一旁又有芋頭水田,漂亮吸睛,完全不輸給其他地方的木棉道。

百歲木棉花盛開,火紅漂亮。(記者林國賢翻攝)

百歲木棉花盛開,火紅漂亮。(記者林國賢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