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福原愛江宏傑傳婚姻觸礁 他分析為這理由絕對不會離婚

福原愛及江宏傑驚傳婚姻觸礁,廣告代言也接連受影響,退役基金經理人上流哥分析指出,如果他是當事人,為了代言費用肯定不會離婚。(資料照)

福原愛及江宏傑驚傳婚姻觸礁,廣告代言也接連受影響,退役基金經理人上流哥分析指出,如果他是當事人,為了代言費用肯定不會離婚。(資料照)

2021/03/05 12: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桌球人氣天后福原愛和台灣桌球王子江宏傑於2016年結婚,育有1子1女,幸福夫妻形象令人稱羨,近日卻驚傳婚姻觸礁,除讓形象大受大擊,也接連影響廣告代言,對此,退役基金經理人上流哥就分析,若他是當事人,為了廣告收益,絕對不會離婚。

福原愛和江宏傑婚姻觸礁的消息鬧得沸沸揚揚,媒體紛紛做大版面時時關注,42歲的退役基金經理人上流哥就一刀見血指出,如果是他,為了廣告代言收益,再怎麼樣也會硬凹不離婚,不能為五斗米折腰,還打趣地說:「五十斗就可以考慮」。

上流哥表示,日前福原愛江宏傑驚傳婚變時,他認為是亂傳,後來事情發酵後才發現其中有玄機,現在還演變成兩方家庭互相批鬥的戰爭,他認為這狀況和雞排妹及翁立友的性騷疑雲很像,不要妄下定論,很難斷言對錯,說不定兩方都沒錯。

綜合媒體報導,福原愛江宏傑夫妻倆的合體代言、通告等廣告收益,夯不啷噹加起來就逼近約10億日圓(約2.6億新台幣),其中包含了家電產品、汽車、調味料、奶粉、啤酒、益生菌、防蚊噴霧及珠寶等等,「幸福夫妻」廣告形象深植人心,如今卻岌岌可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