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捷綠線試營運在即 6車站販售店廠商已進駐施工

中捷綠線大慶站的販售店廠商已在施工。(中捷公司提供)

中捷綠線大慶站的販售店廠商已在施工。(中捷公司提供)

2021/03/03 13:13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中捷綠線「台中市捷運故障審查委員會」預計本週五可審查完成北捷局送來的改善計畫,中捷公司將在舊社站、松竹站、市政府站、水安宮站、大慶站、高鐵台中站規劃設置販賣店,6處販賣店均已招租出去,業者正在施工,希望一旦捷運通車,就可立即營業。

中捷綠線中市捷運故障審查委員會對改善方案上週四進行冗長的審查,6小時的審查仍發現有些項目需要北捷局請廠商再說明,在市長盧秀燕昨天一句「coming soon」後,已可預見本週五要召開的第6次審查會,應可完成最後審查,也可預見盧秀燕宣佈試營運在即。

目前中捷公司在舊社站、松竹站、市政府站、水安宮站、大慶站、高鐵台中站規劃設置販賣店,6處販賣店均已招租出去。

6處販賣店有多家知名店家進駐,如全家、7-11、繼光香香雞、星野銅鑼燒、晶碩光學、木森好襪、樂達遊戲、經典泰迪熊等。

中捷公司董事長林志盈表示,車站的販售站是承包廠商再委外出去,因此業者要經營什麼,中捷公司都予以尊重,但要符合在車站設置店面的規定,不能有明火,目前廠商已展開前置作業,開始進駐施工。

至於是否未來18站都會設置,林志盈表示,先6站設販售點只是試水溫,若效果好,不排除其他站也會設置。

至於販售店是否會配合重啟試營運時一起開幕,還是等通車後開始營業,林志盈表示,目前他還不知道何時恢復試營運及何時通車,因此不清楚是否會跟試營運或通車一同進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