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公里黃金雨追春天!北港溪堤岸黃花風鈴木滿開

北港溪虎尾堤岸黃花風鈴木盛開,黃花綿延到路的盡頭。(記者林國賢攝)

北港溪虎尾堤岸黃花風鈴木盛開,黃花綿延到路的盡頭。(記者林國賢攝)

2021/03/03 12:37

〔記者林國賢/雲林報導〕3月是黃花風鈴木開花期,雲林縣北港溪虎尾鎮堤段綿延3公里黃花風鈴木已接近滿開,吸引民眾賞花拍照,還有新人拍婚紗,追春天浪漫。

北港溪堤岸黃花盛開吸引新人拍婚紗。(記者林國賢攝)

北港溪堤岸黃花盛開吸引新人拍婚紗。(記者林國賢攝)

黃花風鈴木是北港溪堤岸防汛道路主要路樹,其中位於虎尾鎮平和橋到虎尾糖廠約3公里的堤岸黃花風鈴木花況相當好,滿開的黃花綿延到路的盡頭,有如身處黃金花海廊道。

民眾拍照追春天。(記者林國賢攝)

民眾拍照追春天。(記者林國賢攝)

今天與友人賞花的林小姐說,這段堤防花開的真的很漂亮,還看到有新人專程來拍婚紗,好浪漫。

虎尾警分局提醒賞花民眾,北港溪堤岸防汛道路車流量相當大,要特別留意安全,也不要任意違停車,影響其他用路人安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