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澎湖新春假期後首場徵才 25家廠商釋出130個以上職缺

每年春節假期過後,就會湧現大批求職人潮。(澎湖就業中心提供)

每年春節假期過後,就會湧現大批求職人潮。(澎湖就業中心提供)

2021/03/03 12:32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每年農曆春節連續假期後,就會出現轉換跑道的求職潮,勞動部澎湖就業中心今日在澎湖縣生活博物館舉辦現場徵才活動,現場有25家廠商釋出130個以上職缺,其中亦有薪資達4萬以上之職缺,吸引大批民眾踴躍前來應徵。

去年受到疫情影響,澎湖因零確診導致觀光爆棚,相對增加許多工作機會,因此今年澎湖首場徵才會,許多旅宿業者、餐飲業者、在地企業皆有人力補充的規劃,如福朋喜來登酒店、元泰大飯店、和田飯店、海洋渡假村、海洋途徑潛水店、海的蒔裡、平安基金會、媽宮食品工廠、澎祖海產加工廠、海上皇宮、海鑫娛樂等多家公司都提供職缺。

另外現場釋出的職缺有飯店房務人員、餐飲服務人員、廚師、會計助理、廚房助理、水上救生員、櫃檯主任、資訊人員等多元工作機會,讓求職民眾能就自身能力和個性來做選擇。另外,近幾年相當熱門的照服員、社工員、教保員的工作機會,也吸引一些求職者前來詢問。

就業中心主任陳家全表示,現場除了廠商面試的攤位熱絡,創業諮詢服務櫃台也有許多民眾使用,今日徵才活動後,就業中心會再持續提供職缺、求職求才就業媒合、辦理的職業訓練與就業服務推廣等。此外,中心將於3月10日舉辦一場就業促進研習活動,還會帶領參與學員前往連鎖飯店實際職場觀摩,欲知詳情,可撥打澎湖就業中心(06)9271207洽詢。

澎湖去年防疫表現亮眼
,今年旅遊界大舉徵才。(澎湖就業中心提供)

澎湖去年防疫表現亮眼 ,今年旅遊界大舉徵才。(澎湖就業中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