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鳳梨台灣隊啓動 黃偉哲:買鳳梨挺台灣

台南啟動「鳳梨台灣隊」共同形銷國產本土鳳梨。(記者洪瑞琴攝)

台南啟動「鳳梨台灣隊」共同形銷國產本土鳳梨。(記者洪瑞琴攝)

2021/03/02 16:38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中國片面宣布3月起暫停台灣鳳梨進口,台南市長黃偉哲結合屏東、高雄、嘉義各大鳳梨產區形成「鳳梨台灣隊」共同行銷本土鳳梨,台南農產運銷公司已快速建置網購平台,今(2)日公布網購表單,籲請大家買鳳梨、挺農民。

黃偉哲表示,已與屏東、高雄、嘉義的各大鳳梨產區達成共同協議來行銷台灣鳳梨,整合銷售台灣各地鮮果,3月至5月皆有不同的地區鳳梨,皆可於台南農產運銷公司網站訂到其他縣市的鳳梨,用手機也可以訂。

黃偉哲表示,另外加工的銷量可以透過開拓更多的外銷市場,擴大國內市場的消費量,例如鳳梨酥、鳳梨果乾、鳳梨果醋或鳳梨汁等相關產品,因此,台南市農產運銷公司已超前部署,市府也將盡全力配合及處理,落實跨區域行銷,展現鳳梨台灣隊「團體戰」實力。

黃偉哲說,千金難買早知道,但是台南已超前部署,民眾利用網購訂鮮果,4顆裝的鳳梨350元,這個箱子都已經準備好了,可見台南市是有備而來,並不是說臨時碰到中國的杯葛,然後還在手忙腳亂,「我們都已經準備好了」。

台南市農產運銷公司總經理李芳林表示,配合嘉南高屏的鳳梨熟成期程,3月中旬開始到5月底皆可訂購台灣最好吃的金鑚17號鳳梨,個人訂購之外,也可以配合企業或機關團體客製化「2粒裝」或「4粒裝」大量採購。

台南農產運銷公司已建置鳳梨網購平台,台南市長黃偉哲籲請大家購買鳳梨力挺農民。(記者洪瑞琴攝)

台南農產運銷公司已建置鳳梨網購平台,台南市長黃偉哲籲請大家購買鳳梨力挺農民。(記者洪瑞琴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