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靠中國!王惠美挺台灣鳳梨 布局電商搶攻網購大餅

彰化縣鳳梨種植面積251.46公頃,以內銷為主,部分鳳梨園採契作種植,又以土鳳梨與金鑽鳳梨為大宗。(彰化縣政府提供)

彰化縣鳳梨種植面積251.46公頃,以內銷為主,部分鳳梨園採契作種植,又以土鳳梨與金鑽鳳梨為大宗。(彰化縣政府提供)

2021/03/02 16:24

〔記者張聰秋/彰化報導〕最近中國暫停台灣鳳梨進口,國內掀起一波愛台灣鳳梨水果的熱潮,彰化縣鳳梨向來主打內銷,根本不用看中國臉色看日子,不過,國民黨籍的彰化縣長王惠美力挺果農對抗中國,縣府布局電商通路,搶攻網購大餅,加強輔導果農開發加工食品,做大網路行銷通路。

王惠美表示,彰化縣鳳梨種植面積251.46公頃,以內銷為主,部分鳳梨園採契作種植,又以土鳳梨與金鑽鳳梨為大宗,土鳳梨為鳳梨酥主要原料,金鑽鳳梨以鮮食為主,縣府除了透過電商通路行銷,也開發鳳梨各式加工產品,希望幫助果農民更多元化的銷售管道,將彰化好的農產品行銷出去。

王惠美指出,縣府持續不斷地把農產銷售作分散,將產品外銷到新加坡、香港、馬來西亞等國家,甚至把芭樂出口到加拿大,分散市場,無非就是不能把雞蛋放在同一個籃子裡,這是縣府的積極作法,另外,在國內的銷售方面,縣府也不斷地加強與網路電商的合作,希望用更多的行銷管道來替農民解決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