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工業用氮氣填充嬰兒米餅包裝 侯友宜:絕不寬貸

侯友宜表示,要求業者依法限期改善。(記者邱書昱攝)

侯友宜表示,要求業者依法限期改善。(記者邱書昱攝)

2021/03/02 12:20

〔記者邱書昱/新北報導〕嬰幼兒食品「樂扉寶寶米餅」,被員工踢爆違法使用工業用氮氣填充包裝,新北市衛生局到場稽查,生產製程不符合衛生安全原則,已要求限期改善。對此,市長侯友宜今天表示,這是非常不應該的行為,依法限期改善,若不符則開罰6萬元、最重2億元的罰鍰,絕不寬貸。

成立於2012年的「樂扉」主要販售嬰幼兒食品,日前被員工爆料在中和工廠生產的寶寶米餅,以工業氮氣填充包裝,廠房衛生條件差、老鼠橫行。衛生局前往稽查,生產製程不符合衛生安全原則,並對樂扉中和工廠現場近500公斤的米餅產品進行預防性封存,不准販售。

侯友宜也說,衛生局第一時間接到檢舉後就派員稽查,強調會保護幼兒安全、孩子健康,絕對不可以輕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