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麗灣海岸師生聲聲呼喚 陸海空搜救溺水高職生晚間仍未見蹤影

台東李姓高職生下午在美麗灣被海浪捲走,同行師生在岸邊呼喚他的名字,叫他趕快上岸。(記者黃明堂攝)

台東李姓高職生下午在美麗灣被海浪捲走,同行師生在岸邊呼喚他的名字,叫他趕快上岸。(記者黃明堂攝)

2021/02/28 18:58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台東縣某高職11名師生今天下午到美麗灣海水浴場戲水,17歲李姓學生被海水捲走,經陸海空及水下大搜救,至晚間仍未發見蹤影。

這10名都是台東某收容機構的學生,並且就讀同一所學校高職部。下午2點半由1位女老師帶領,到美麗灣渡假村前的海水浴場戲水。發生溺水事件後,老師帶領學生在岸邊聲聲呼喚李生的名字,叫他趕快上岸,但仍未見奇蹟。

台東消防局是在下午3點多接獲報案,立即派遺搜救人員到場,因風浪大難以下水,海巡單位迅速到場,在岸邊搜索,並派船艇在沿岸來回尋找,空勤黑鷹直升機也加入搜救行列,均無所獲。

由於浴場離岸不遠處的海底是礁石,研判也可能卡在礁石,台東水下救生協會的潛水人員冒著風浪下海,進行海底搜索,也無所獲。

帶隊的女老師說,他們剛到海岸時,風浪並不大,所以有部分同學下水,後來才愈來愈大。有同學則說,李生當時是為了撿被水流走的泳帽,沒想到走不回來,那時他們一度有拉到他,隨後李生就被強勁海流帶走。

台東水下救生協會的潛水人員冒著大浪入海潛水,在海底礁石搜尋半小時仍無所獲。(記者黃明堂攝)

台東水下救生協會的潛水人員冒著大浪入海潛水,在海底礁石搜尋半小時仍無所獲。(記者黃明堂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