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投「牛舞花」燈會閉幕禮 紫南宮錢母套幣限量201組抽獎

南投縣竹山鎮公所人員在「牛舞花」燈會服務台受理民眾兌換摸彩券及商品。(記者謝介裕攝)

南投縣竹山鎮公所人員在「牛舞花」燈會服務台受理民眾兌換摸彩券及商品。(記者謝介裕攝)

2021/02/28 09:25

〔記者謝介裕/南投報導〕為期66天的南投縣竹山鎮牛舞花竹藝燈會,今晚將進行閉幕典禮,除了邀請台語界新生代演歌唱將唐儷、楊靜等人開唱暖場以外,重頭戲則是紫南宮錢母套幣抽獎活動,將從6700張摸彩券中抽出201位幸運兒,整個中獎率僅3%,進而為今年燈會畫下完美的休止符。   

「賞竹燈集點」活動係竹山牛舞花燈會的一大特色,此次計有竹燈籠、竹鍋墊、造型燈飾、杯墊、熱敏杯、三寶毛巾、立體茶包、錢母套幣摸彩券及錢母等10款紀念品,尤以紫南宮錢母最受青睞,原本預計提供摸彩的錢母套幣也從最初的100組加碼1倍至200組,之後因應參與抽獎的摸彩券數量6700張,以及3%中獎率的遊戲規則,最後再增1組,總共201組供抽獎。

今日公所也特別公告「錢母套幣摸彩規則」,將於今晚9點燈會閉幕式中壓軸登場,被抽中民眾若未在現場,可於3月2日起到3月31日止的週一至週五上班時間,前來竹山鎮公所兌換,週六日及國定假日則有圖書館提供兌換,逾期則視同放棄,值得民眾注意。

鎮長陳東睦指出,今年前來賞燈的民眾都有戴口罩遵守相關防疫規定,晚上燈會閉幕式依舊採實聯制管控,籲請民眾配合,共為防疫盡分心力。

南投縣竹山鎮公所公告紫南宮錢母套幣摸彩規則。(記者謝介裕翻攝)

南投縣竹山鎮公所公告紫南宮錢母套幣摸彩規則。(記者謝介裕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