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今晚準備提燈籠 台南月津燈籠炫得像「傳說中的魔晶」

台南月津小提燈璀璨耀眼。(記者洪瑞琴攝)

台南月津小提燈璀璨耀眼。(記者洪瑞琴攝)

2021/02/26 13:06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魔晶、魔晶告訴我,誰是地球上最美麗善良的女人?」台南市長黃偉哲發送限量元宵小提燈,網路抽獎活動秒殺搶光光,最炫的這款「魔幻拾光」,旋轉五彩繽紛,炫得像極「傳說中的魔晶」,抽到的民眾驚呼「可以許願哦」!

「魔幻拾光」小提燈設計,呼應月津港燈節主題「魔幻・拾光」,看似無色的幻彩膜紙折成花球形狀,光線從中心透出在不同角度的折射,散發出彩虹般的奇幻光彩,夜晚時,開啟中心的燈光,更加璀璨耀眼,彷彿有種穿越時光的奇幻魔力!

網路抽獎活動限量發送,這款小提燈只有1千個左右,非常熱門發光光,有中獎的人很開心說,「今晚台南一定最美」、「等著別人羨慕眼光」。不過,沒中獎的民眾,可以趁著228連假逛月津港燈節,欣賞「鏡月-月境」、「釣魚小兔」、「拾光」等作品,也可以填補一下「心靈之美」。

南市文化局說,「魔幻拾光」小燈籠頗受歡迎,未來計劃在月之美術館遊客服務中心「月津故事館」陳列展售,成為最亮眼的文創商品之一。

台南月津港燈節作品,美不勝收。(台南市府提供)

台南月津港燈節作品,美不勝收。(台南市府提供)

「魔幻拾光」小提燈,看似無色的迷彩膜紙,白天不亮燈也是很迷人。(記者洪瑞琴攝)

「魔幻拾光」小提燈,看似無色的迷彩膜紙,白天不亮燈也是很迷人。(記者洪瑞琴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