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迎接228連假 侯友宜:防疫比照春節

迎接228連續假期,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將比照春節啟動防疫措施。(記者賴筱桐攝)

迎接228連續假期,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將比照春節啟動防疫措施。(記者賴筱桐攝)

2021/02/24 11:44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秋冬防疫專案延長,面對即將到來的228連續假期,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已要求各行政區、各單位全力備戰,防疫措施比照春節,將啟動人潮儀表板、人車管控機制,以及保持社交距離、戴口罩、勤洗手,避免出現防疫缺口。

侯友宜今天主持防疫會議表示,全球疫情因為疫苗陸續接種,確診數逐漸下降,美國下降20%以上,全球疫情會影響到台灣疫情,目前雖往好的趨勢發展,但仍不能掉以輕心,必須戰戰兢兢。

侯友宜說,秋冬防疫專案原定到2月28日結束,延長至3月1日起持續實施,新北市政府的防疫跟中央同步,他要求各局處按照中央規範,面對即將到來的228連續假期,包括民政局、區公所相關局處,要做好防疫工作。

此外,新北市居家檢疫關懷中心已成立1年,侯友宜說,總計關懷人次共8萬7000多人,讓居家檢疫者得到心靈安慰及支援生活必須事項,春節期間不打烊,最近關懷人數雖然減少,仍要全力以赴。

針對本週開學,侯友宜表示,校園內外環境充分消毒,教育局落實三級防護、健康5原則,防疫物資齊全,未來不管是防疫安全、食品安全及學生的心理健康等,都要全面照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