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右昌下「全台最好吃湯圓」戰帖 鄭文燦接招

桃園市長鄭文燦參觀南僑食品工廠,和師傅手搖元宵。(記者謝武雄攝)

桃園市長鄭文燦參觀南僑食品工廠,和師傅手搖元宵。(記者謝武雄攝)

2021/02/23 21:10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基隆市長林右昌今天推薦基隆桂花釀元宵是全台最好吃湯圓,還以「好膽你就來」,向全台各縣市長下戰帖;桃園市長鄭文燦下午受訪時表示,週五就是元宵節,市府已經拍攝短片介紹桃園三處傳統市長的湯圓美食,桃園有很多好吃元宵和湯圓,他接受戰帖,也歡迎林右昌來桃園挑戰。

鄭文燦表示,桃園的傳統市場或食品工廠有很多好吃的元宵和湯圓,上午他前往龜山區「南僑桃園觀光體驗工廠」參訪,除了學做七彩小籠包外,也當場和師傅一起手搖元宵,事實上,配合週五的元宵節,市府拍攝一部短片,介紹桃園區南門市場鮮肉湯圓、中壢區新明市場客家鹹湯圓,以及八德區大湳市場甜鹹生湯圓,將在元宵節前夕上檔;他接受林右昌的戰帖,也「歡迎林右昌市長來挑戰。」

鄭文燦臉書小編也以「燦哥懂玩」EP4通告為標題,強調桃園元宵不輸基隆,還PO上影片,影片中有鄭文燦和師傅搖元宵、快手捏小籠包19摺鏡頭,強調鄭文燦對桃園的元宵美食很有信心,網友也打趣說,「鄭文燦市長跟林右昌市長如果每天搖元宵10分鐘一定會瘦下來」。

桃園市長鄭文燦和師傅手搖元宵。(記者謝武雄攝)

桃園市長鄭文燦和師傅手搖元宵。(記者謝武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