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大安與新社農會攜手研發 推出香菇貢丸

大安區農會與新社農會結合,推出香菇貢丸。(記者張軒哲攝)

大安區農會與新社農會結合,推出香菇貢丸。(記者張軒哲攝)

2021/02/23 13:58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台中市大安區農會積極研發加工產品,與全國香菇大宗產地新社農會結合,挑選有產銷履歷驗證的新鮮香菇,繼香菇肉燥之後,推出香菇貢丸,雙履歷原料的加持之下,多層次口感,讓人讚不絕口。

今日大安區農會在飛天豬餐館舉辦新品上市發表會,由大安農會總幹事蔡建宗及新社農會總幹事羅文正主持,台中市府農業局畜牧科科長廖世偉、新社農會研發及行銷團隊到場參與。

蔡建宗說,香菇貢丸以純肉製作,入口咬下,香菇的香氣包覆在豬肉內,有多層次口感。羅文正表示,一朵朵的香菇,都必須依照良好農業規範(TGAP)來生產管控,從原料的進貨、場區及人員的衛生管理、施藥的種類及時間到出貨都需詳細紀錄及掌控,加上第三方單位對產品的檢驗及稽核,經過多道把關所生產的農產品,是看的見的安心,是農民對消費者最大的保證。

蔡建宗指出,新鮮香菇進入工廠後經過洗淨、切塊及爆炒,香菇,再加上台中市大安區肉品市場產銷履歷驗證的新鮮豬肉,加入簡單的調味料,透過師傅熟練的打漿技術,經過水煮後成了一顆一顆美味的香菇純肉貢丸,每批生產的貢丸都需監控水煮後的中心溫度,貢丸冷卻後立即秤重包裝送至冷凍庫,送禮或食用兩相宜。

大安區農會與新社農會結合,推出香菇貢丸。(記者張軒哲攝)

大安區農會與新社農會結合,推出香菇貢丸。(記者張軒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