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點「陽春麵不要麵」PO網取暖被砲轟 他又發文訴苦:哪錯了

有網友點餐想喝湯要「陽春麵不要麵」,惹怒許多網友,狂罵奧客。(圖擷取自臉書公開社團「爆怨2公社」)

有網友點餐想喝湯要「陽春麵不要麵」,惹怒許多網友,狂罵奧客。(圖擷取自臉書公開社團「爆怨2公社」)

2021/02/22 19:51

首次上稿17:59
更新時間19: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網友昨(21日)前往台北市石牌商圈某家麵攤用餐,想先點個清湯,便要求「陽春麵不要麵」,被拒絕後又多次追問,老闆娘生氣回嗆「沒有賣!只有牌子上的」。原PO怒氣未消PO網公審「是在臭跩三X」,沒想到反遭網友群起砲轟「奧客」;事後他再度發文,訴說苦衷稱「惜食惜物哪裡錯了」?

這名網友在臉書公開社團「爆怨2公社」發文說,當時想向老闆娘先點個「清湯」暖胃,並描述「就是陽春麵不要麵」,對方回說「沒有賣」,隨後原PO又問說點麵「湯不夠能不能加湯」、「那我點餛飩湯,湯不夠總可以加了吧!」而老闆娘被原PO連續追問惹怒,怒回「沒有賣!沒有賣!只有牌子上的,你唸出來是什麼就是什麼,我端給你就是什麼,其他的通通沒有賣!」

原PO對此不滿地說,「有的店家跩是真的有本事,這家是在臭跩三個小朋友的,口味因人而異,你也可以只做你想做的服務,但我不需要花錢還要承受你不合理的情緒。」但此文一出隨即遭大批網友群起砲轟「妳真是奧客!」、「連續三次相同問題,老闆娘不火才怪」、「別為難店家好嗎?」

眼看網友砲火越來越兇,原PO於今下午2點32分在「爆怨2公社」再度發文,解釋「因為身體因素無法進食固體食物,不願意點餐後只喝湯然後其他食物被倒掉,惜食惜物哪裡錯了?所以先詢問店家卻被咆哮,捫心自問,難道大家從不曾對店家提出自己的需求嗎?」

「我並沒有說店家一定要照做,這不就是在溝通嗎?」原PO強調,他不懂為何自己要遭受酸民、假正義魔人這樣嚴厲刻薄的對待,「如果是你們的家人生病了呢?也該嚴厲的被指責去死或被罵王八蛋嗎?」

原PO還反問,「說清湯老闆聽不懂,所以才解釋是『陽春麵不要麵』,這樣的溝通有問題嗎?那該怎麼說呢?」但原PO的解釋仍不被網友接受,再度灌爆流言抨擊「別再找藉口了...很容易愈描愈黑」、「一開始說要暖胃現在變成不能吃固體?」、「不管你要求是什麼,但她總有不賣你的自由」、「放下吧,不要這麼執著」、「不能吃固體食物,可以乖乖回家自己煮嗎?外面的老闆很辛苦,面對各種奧客已經很累了」。

還有人點出關鍵,質疑原PO「只能吃流體幹嘛專程去吃餛飩又只點清湯」。目前文章留言持續堆高樓中。由於網友持續留言砲轟打臉,原PO稍早已把文章的回應功能給關閉。

原PO氣得把這段用餐經驗PO網公審「是在臭跩三X」,沒想到反遭網友群起砲轟「奧客」,事後他又發文訴說苦衷,稱他是「惜食惜物哪裡錯了?」(圖擷取自臉書「爆怨2公社」)

原PO氣得把這段用餐經驗PO網公審「是在臭跩三X」,沒想到反遭網友群起砲轟「奧客」,事後他又發文訴說苦衷,稱他是「惜食惜物哪裡錯了?」(圖擷取自臉書「爆怨2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