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稱清水鰲峰山公園沒有停車場 盧秀燕遭議長打臉

台中市清水鰲峰山公園停車場及景觀工程22日動工。(記者歐素美攝)

台中市清水鰲峰山公園停車場及景觀工程22日動工。(記者歐素美攝)

2021/02/22 12:10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台中市清水鰲峰山公園停車場及景觀工程今天動工,市長盧秀燕表示,鰲峰山公園沒有停車場,數十年首次在鰲峰山公園建停車場,但實際上鰲峰山公園有停車場,只是停車位不足,議長張清照服務處也表示,鰲峰山公園現有停車場10處,可容納122輛小客車及10輛遊覽車,因遊客日益增加,停車空間不足才爭取新建停車場增加停車位,不小心「打臉」市長盧秀燕。

張清照今天出席動工典禮表示,他與二哥、前議長張清堂,努力建設家園,這些年爭取在鰲峰山公園的建設金額達7億多元,包括步道、自行車場、體能遊憩設施等,打造成全國票選第一名的親子公園,遊客明顯增加,必須疏解停車問題,所以他向市府爭取設置這個停車場,讓遊客更方便。

市長盧秀燕可能口誤或搞不清楚鰲峰山公園的停車場狀況,致詞時一再表示,因鰲峰山公園缺乏停車場,數十年來才首次興建停車場,市府重視這項工程列入「美樂地計畫」,除了建設停車場,也進行環境美化,並設置陽光公廁,未來並將遷葬附近公墓等增建更多停車場,讓海線更繁榮。

但實際上鰲峰山公園並非沒有停車場,議長張清照服務處也指出,鰲峰山公園現有停車場10處,其中9處可停小客車122輛,另一處可停10輛遊覽車,市府新建停車場可停6輛遊覽車、13輛小客車、1個身心障礙停車格、1個親子停車格、10個機車格,「打臉」 盧秀燕數十年來首次在鰲峰山公園興建停車場的說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