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紙風車台灣少年金像獎徵稿 蔡易餘媒合企業加碼獎金

紙風車台灣少年金像獎徵稿,嘉義縣各界鼓勵孩子發揮創意參賽。(記者林宜樟攝)

紙風車台灣少年金像獎徵稿,嘉義縣各界鼓勵孩子發揮創意參賽。(記者林宜樟攝)

2021/02/19 09:47

〔記者林宜樟/嘉義報導〕為讓孩子記錄心目中最特別的家鄉特色,紙風車文教基金會舉辦「紙風車台灣少年金像獎—368我的家」徵稿活動,投稿有機會贏得獎金及獎狀,嘉義縣立委蔡易餘得知,媒合大柱營造公司加碼10萬元激勵獎金,鼓勵設籍嘉義海區的國中、國小學童參賽。

紙風車文教基金會執行長李永豐、副執行長張敏宜、立委蔡易餘、嘉義縣長翁章梁、嘉義縣議員林緗亭、黃榮俊、賴瓊如、議員戴光宗服務處、太保市公所秘書鄭淑分及贊助企業大柱營造公司董事長傅元柱昨一同邀請孩子們參賽,國中、小的學生拿起手機或相機,用2分鐘的創意影片記錄家鄉特色。

李永豐表示,5G時代來臨,人手一機,活動希望讓孩子用創意來介紹自己的家鄉,只要入圍活動,紙風車就會提供2000元獎金,首獎獎金2萬元,即日起至5月10日報名截止。

蔡易餘表示,手機已成為最便利的攝影工具,已有影音平台讓創作者自由創作影片撥放,有創意就會有投資人願意贊助,嘉義小孩要跟上時代,因此媒合企業加碼獎金,聲援紙風車基金會的活動。

蔡易餘說,設籍嘉義海區(六腳鄉、東石鄉、朴子市、太保市、布袋鎮、義竹鄉、鹿草鄉、水上鄉)的國中、國小學童,以個人名義或班級組隊參加投稿,報名成功且有提供實際作品者,可獲得個人1000元、班級最高3000元激勵獎金,上限10萬元,以到服務處申請時間為標準,詳情可至蔡易餘朴子服務處(地址:嘉義縣朴子市文化北路120號)洽詢,或至紙風車臺灣少年金像獎-368我的家查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