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號誌還在過年嗎?」枋寮水底寮停等270秒 上班族氣炸

枋寮水底寮台1線沿線交通號誌今天傳出比照假日秒數加以轉換燈號的情形,讓橫向交通再度出現回堵的異狀。(記者陳彥廷攝)

枋寮水底寮台1線沿線交通號誌今天傳出比照假日秒數加以轉換燈號的情形,讓橫向交通再度出現回堵的異狀。(記者陳彥廷攝)

2021/02/18 20:33

〔記者陳彥廷/屏東報導〕過年期間,省道台1線楓港到枋寮路段車多回堵,鄉民橫向交通也因為台1線號誌長綠措施而回堵,豈料今天早上枋寮沿線智慧交控突然「秀逗」,鄉親上班時間又回復到假日停等270秒,氣得大罵:「號誌還在過年嗎?」

枋寮水底寮早年因為經過五岔路口東往台東及南下墾丁的車輛過多,實施超過999秒的台1線長綠措施,橫向的聚落間交通被棄之不顧,近年逐漸縮短,連假期長綠僅為270秒,由於當地有多向號誌,平日週期則是在150秒左右。

不過,今天早上民眾要出門上班,卻又在紅綠燈前等了270秒,長時間的等候,讓人差點來不及上班,甚至出現假日才會出現的回堵,許多用路人被堵在路上動彈不得,看著根本沒人的省道氣炸,紛紛上網抱怨,由於昨天開工日並未傳出這個狀況,他們不禁質疑,「號誌是還在放假嗎?」

警方則回應,經查,昨天沒有這個狀況,今天應是號誌系統異常導致,並非未交接、未調回平日的週期,但確實接獲許多通報,已反映給交通隊調整,已回復正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