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莉莎莎爭議不斷仍人氣不減?周偉航曝原因讚:專業

周偉航(見圖)點出愛莉莎莎人氣居高不下的原因。(資料照)

周偉航(見圖)點出愛莉莎莎人氣居高不下的原因。(資料照)

2021/02/16 23: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YouTuber愛莉莎莎過去曾因歧視原住民、炫富等原因,造成風波不斷,近日更因「肝膽排石法」影片鬧出爭議,與台大醫師「蒼藍鴿」槓上,引發網友討論「愛莉莎莎的人氣為什麼還是居高不下」。對此,媒體人「人渣文本」周偉航也提出自己的見解指出,愛莉莎莎現在只是努力在證明自己的「人物設定」,且只要沒有偏離一開始的樣子,她就能一直走到市場價值歸零的那天,更讚艾莉莎莎在「網紅生存學」的操作上相當專業。

周偉航點出,「網紅是吃人設的」,只要人物設定沒有偏離一開始的樣子,那就能靠著這個設定,一路走到市場價值衰退到零的那一天,而愛莉莎莎的人物設定就是「拜金傻妹」,現在已經傾盡全力證明她確實是「亂花冤枉錢的傻妹」,但網友們卻還是抱怨為什麼她還是聲量不減,這與其說是愛莉莎莎的問題,不如說是網友們的問題。

周偉航更強調,「網紅生存學也是種專業,然而卻很多人以其他的專業來誤比這種專業」,指出在網紅生存的模式上,愛莉莎莎的操作是很專業的。

有不少網友看到貼文後也相當認同,留言說道「負面形象總比沒人認識沒有形象要好」、「以黑養粉」、「網紅是演藝事業」、「專業、認同、推」、「有道歉後感覺應該就不影響她,搞不好反而更高」;更有網友點破,「簡單說就是罵網紅也是讓網紅人氣上升的一種方式,不想讓網紅人氣上升,最有效的方式就是無視,去留言戰網紅只是在反其道而行而已」。

「特急件小周的人渣文本」臉書專頁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