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市11家責任醫院 春節期間維持「禁探病」

桃園市長鄭文燦在桃市防疫會議上裁示,尊重11家責任醫院醫院在聯防會議維持禁探病的決議,但可以視狀況做調整。(記者鄭淑婷攝)

桃園市長鄭文燦在桃市防疫會議上裁示,尊重11家責任醫院醫院在聯防會議維持禁探病的決議,但可以視狀況做調整。(記者鄭淑婷攝)

2021/02/10 10:13

[記者鄭淑婷/桃園報導]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昨天宣布,北北桃地區醫院可開放探病,但桃園的醫院日前在聯防會議已決定持續維持禁探病政策,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在防疫會議表示,尊重11家責任醫院醫院在聯防會議的決議,但可以視狀況做調整。

桃市衛生局長王文彥表示,桃市醫院聯防會議所做的決議,與中央昨天宣布的探病政策有別,但中央有提到「各地醫院可視情況決定」,希望桃市原則上維持到過完年再開放,過年期間可由各院視病患情況調整。

鄭文燦則裁示,桃市11家責任醫院,在聯防會議希望維持嚴格探病機制,以減少醫院的負擔,而防疫門診會做到2月28日,因此尊重11家責任醫院的決議,但如果過年病患家屬有探視需求,請各醫院得視情況做調整,原則上就是「尊重醫院在聯防會議的決議,但可以視狀況做調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