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前太麻里鄉長媳婦 抽中台東縣府ALTIS-HV油電車

台東縣長饒慶鈴今天將油電車錀匙送到得主顏小姐(右)手中。(記者黃明堂翻攝)

台東縣長饒慶鈴今天將油電車錀匙送到得主顏小姐(右)手中。(記者黃明堂翻攝)

2021/02/09 15:35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台東縣政府辦理為期4個月「愛購台東消費季」抽獎活動,於2月5日由縣長饒慶鈴抽出頭獎TOYOTA ALTIS-HV油電汽車得主,饒縣長並於今日上午前往太麻里鄉得主家中,親自將這份大禮頒贈給得獎人顏小姐,讓顏小姐既興奮又感動。饒慶鈴表示,縣府會視疫情發展評估是否繼續辦理。

饒縣長今天上午11點由縣府財政及經濟發展處長盧協昌陪同前往中獎人顏小姐家中贈送汽車鑰匙,縣議員翁麗吟也到場分享喜悅,結果一停車發現中獎人是前鄉長陳進福的媳婦,饒慶鈴等人開玩笑要陳進福請客,縣長也向顏小姐恭喜抽中本次「愛購台東消費季」抽獎活動最大獎,而且將大獎留在台東。

饒慶鈴表示,「愛購台東消費季」活動是縣政府今年首次舉辦,自109年9月30日開跑至110年1月31日止,週週抽好禮、月月抽大獎、壓軸抽汽車,發票登錄總張數達逾24萬張,登錄發票總金額創下1.37億元佳績,平均每人消費登錄逾3萬元,創造超過14倍的效益。另外,根據財政部對營利事業銷售額統計資料,愛購台東活動期間台東縣營利事業銷售額較前一年同期銷售金額增加超過10億元,至於是否會再辦理,縣府會視疫情再做評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