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喜!「愛購臺東消費季」最大獎抽出 她獨得82.5萬油電車

台東縣長饒慶鈴抽出油電車幸運得主是太麻里的顏小姐,當場callout告知得主,主持人秀秀從對方的聲音聽出,驚呼是她認識的人。(記者黃明堂攝)

台東縣長饒慶鈴抽出油電車幸運得主是太麻里的顏小姐,當場callout告知得主,主持人秀秀從對方的聲音聽出,驚呼是她認識的人。(記者黃明堂攝)

2021/02/05 11:30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台東縣政府「愛購臺東消費季」抽獎活動,今天進入壓軸抽獎,最大獎是價值82.5萬元的Altis油電車,縣長饒慶鈴親自抽出幸運得主,是住在太麻里的顏小姐,當場callout告知她這個消息,活動主持人則從電話聽出幸運得主是她認識的人。

台東縣府為促進消費,舉辦「愛購臺東消費季,週週抽好禮、月月抽大獎、壓軸抽汽車!」活動,今天在縣府大廳舉辦現場抽獎。總共累計有23萬多的登錄發票符合抽獎資格。先抽洗衣機等獎項,最後由縣長饒慶鈴親自抽最大獎油電車。

抽出的油電車獲獎號碼是125692,財經處馬上透過電腦確認得主的電話號碼,饒慶鈴親自打電話向得主告知這項幸運消息,對方說住在太麻里,姓顏。活動主持人「秀秀」從電話認出得主的身分,是她認識的人,饒慶鈴則說,等幸運得主領車,希望自己能搭上她的車沾沾喜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