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懷舊!翻出第一代乖乖送小玩具 網友直呼:好懷念的童年回憶!

有網友找出第一代乖乖與內附贈品的照片,引起大批網友直呼,是懷念的童年記憶。(圖取自臉書_爆廢1公社)

有網友找出第一代乖乖與內附贈品的照片,引起大批網友直呼,是懷念的童年記憶。(圖取自臉書_爆廢1公社)

2021/02/07 23: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許多人會在機械設備上擺放零食「乖乖」以求「設備乖乖運作」,而且外包裝必須是綠色(奶油椰子口味),代表運轉正常的綠燈。對此,有網友找出第一代乖乖與內附贈品的照片,引起大批網友直呼,是懷念的童年記憶。

有網友今日在臉書社團「爆廢1公社」發文分享第一代乖乖與內附贈品的照片,並表示,「想當年..買乖乖,只是為了裡面的小漫畫本」。

對此,網友紛紛直呼,「好懷念的童年啊!」、「太懷念了 還有小玩具 QQ」、「不知道從哪時開始 就沒了」、「我好後悔漫畫通通被我丟掉 」、「我想念這些小玩具」、「真的好懷念以前的乖乖、有好玩的玩具、好看的漫畫」、「還到學校跟同學交換小漫畫本來看」、「我兒時的回憶湧現中」、「現在都是為了包裝買」;但也有一些網友表示,「我都不知道那是啥」。

根據維基百科介紹,乖乖在台灣為零食附贈玩具的創始者。1968年至今,乖乖共出過貼紙、塑膠玩具、漫畫冊、文具等數千種內附玩具。然而,約2010年代之後,就沒有附贈玩具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