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醫「清零計畫」採檢進度如預期!上午湧人潮、中午前可望結束

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出現採檢人潮。(記者周敏鴻攝)

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出現採檢人潮。(記者周敏鴻攝)

2021/02/05 10:31

〔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清零計畫」預計含今天在內共3天要完成2136人採檢,今天僅剩約近300人須採檢,上午9點左右湧現排隊人潮,其中一名管理近百位看護的管理人,也在現場忙著聯繫他管理的看護,希望他們能全數配合清零計畫完成採檢。

看護管理人說,因他管理近百名看護,之前就先收到通知,要安排看護在今天之前完成採檢,據他了解,上午11點將結束,還好他管理的看護,僅剩5人未完成,他會催促他們在上午趕來完成採檢。

另名曾在桃醫12樓骨科擔任看護的婦人說,她原是中國湖南人、來台已20年,約半年前從平鎮區一處醫院轉到桃醫服務。得知桃醫爆發群聚感染時,她真的很擔心,還好她經過2次採檢,結果都是陰性,才讓她放心,可以開心迎接過年。

前進指揮所指揮官王必勝4日指出,至4日中午止,PCR核酸檢測1614人,已有919人採檢結果為陰性,另已抽血驗了493人。採檢進度都按計畫進行,若有結果就會對外宣布。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