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雞排妹性騷風波衰躺槍 館長火大貼截圖嗆:來這嘴阿

「館長」陳之漢(見圖)開直播力挺雞排妹,表示:「人家性感不代表隨便!」(資料照)

「館長」陳之漢(見圖)開直播力挺雞排妹,表示:「人家性感不代表隨便!」(資料照)

2021/02/04 17: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女星「雞排妹」鄭家純日前驚爆主持尾牙遭性騷,並指曾遭台語歌王翁立友性騷擾,引發外界熱議。沒想到力挺雞排妹的「館長」陳之漢意外躺槍,他今(4)日在臉書貼出一名網友酸言「你跟雞排一樣炒版面」的留言截圖,怒嗆「這麼喜歡嘴來這嘴阿,來再一次 你說我炒啥新聞?」

「雞排妹」日前自爆主持尾牙時,遭廠商老闆及翁立友吃豆腐,風波持續延燒,翁立友昨天再發聲:「雞排妹若感覺自己的權益受損,我們力挺她提出告訴,替她爭取應有的權利。」事發後首度露面的雞排妹,聽聞後則略顯不屑回應:「對方想要做什麼,不甘我的事。」

時常評論時事的「館長」也開直播力挺雞排妹,表示:「人家性感不代表隨便!」而他今上午臉書貼出一名網友嘲諷他「其實你跟雞排什麼的一樣啊...炒版面」留言截圖,氣得怒嗆「喜歡吵架那就放上來吵個夠」。

「館長」接著也在文章留言處怒嗆「這麼喜歡嘴來這嘴阿,來再一次,你說我炒啥新聞?」對於酸民無緣無故嗆聲感到相當不滿。館粉見狀紛紛留言力挺館長「真的氣氣氣氣」、「不要鳥他 他在蹭熱度的」、「館長 他終於可以蹭你的流量當網紅了」、「阿館封鎖他就好了啦 好好保重身體」、「無辜被掃到」。

館長臉書全文

館長在臉書貼出一名網友酸言「你跟雞排一樣炒版面」留言截圖,怒嗆「這麼喜歡嘴來這嘴阿,來再一次,你說我炒啥新聞?」(圖擷取自館長臉書)

館長在臉書貼出一名網友酸言「你跟雞排一樣炒版面」留言截圖,怒嗆「這麼喜歡嘴來這嘴阿,來再一次,你說我炒啥新聞?」(圖擷取自館長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