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園市「桃青之星5」報名開跑 總獎金25萬

桃青之星3-余政勳選手參賽照片。(桃市府青年事務局提供)

桃青之星3-余政勳選手參賽照片。(桃市府青年事務局提供)

2021/02/03 20:54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桃園市政府青年事務局主辦桃園青年達人賽「桃青之星5」,即日起至3月1日開放報名,不限才藝種類,競賽總獎金高達25萬元,歡迎15至35歲設籍或就學於桃園市身懷絕技的各路好手,拿起錄影設備錄製才藝影片上傳網路報名

「桃青之星5」今年新增兩大人氣獎,由專業評審們從決賽參賽者中選出1名最具潛力的新人給予「最佳新人獎」鼓勵,另邀請歷屆桃青之星獲獎者組成「桃青之星家族」評審團,評選出「桃青之星家族人氣獎」1名,希望藉此創造桃園在地表演藝術風氣提升與表演人才互相交流及凝聚。

青年局長顏蔚慈表示,桃青之星已辦理4年,培養許多優秀才藝青年,並媒合歷屆前10強選手至不同活動進行演出,總表演媒合場次近200場,未來除了將持續提供桃青之星獲勝者活動媒合的演出機會外,也致力於扶植本市高中(職)及大專院校表藝學群相關科系,不僅提供多元補助、場地協力、演出實務媒合。

曾獲得「桃青之星3」第三名的余政勳表示,參加「桃青之星」開啟了他演藝之路,他從第一屆開始參賽,不斷調整及挑戰自己,直到第三屆獲獎後打開知名度,曾受邀擔任演唱會開場嘉賓,更獲得許多演出活動,以及擔任藝人和聲等機會。

桃青之星4-決賽現場演出精彩畫面。(桃市府青年事務局提供)

桃青之星4-決賽現場演出精彩畫面。(桃市府青年事務局提供)

桃青之星4-決賽大合照。(桃市府青年事務局提供)

桃青之星4-決賽大合照。(桃市府青年事務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