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江大道車禍肇事路段 南市府澄清非「波浪路段」

台江大道的安吉路以東路段,並沒有像西段早期未改善前的波浪路面。(南市工務局提供)

台江大道的安吉路以東路段,並沒有像西段早期未改善前的波浪路面。(南市工務局提供)

2021/02/03 15:13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台南安南區台江大道2段發生6人死亡嚴重車禍,車禍故事原因尚待鑑定,但有網友批評台江大道「波浪」路面品質不好;市府今(3)日澄清表示,台江大道之前被詬病波浪路段主要是安吉路以西,多年來已有改善,而車禍肇事地點是安吉路以東,並沒有路面不平問題。

市府表示,台江大道開闢,分別由交通部與營建署興建,以安吉路為界點,以西路段由交通部辦理,2007年完工後因土方含爐石膨脹問題,曾被居民叫做「波浪路」,並多次向市府陳情要求改善,經交通部改善後,交由市府管理,近來仍有民眾反應道路不平問題,因該路段目前正進行雨水箱涵工程,待完工後,工務局將進場改善道路。

市府表示,安吉路以東路段,由營建署於2012年辦理設計施工,符合市區道路設計標準及相關行車安全性,並沒有像西段早期未改善前的波浪路面問題,移交市府管理後,工務局定期進行道路巡視及路面養管,近期並未曾接到有關道路不平的通知或陳情事件。

昨天工務局人員也兩度到現場查看,橋樑和銜接的路面並無落差,道路也順接無坑洞情形;交通局現場勘查,附近限速50公里,並有速限標誌。

橋樑和銜接的路面無落差。(南市工務局提供)

橋樑和銜接的路面無落差。(南市工務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