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無照超速超載 3對情侶魂斷台南

目擊者指出,車子行經台南台江大道總頭橋,失控打橫,跨越雙黃線撞上一家塑膠公司大門警衛室,車上6人全喪命。(記者王捷攝)

目擊者指出,車子行經台南台江大道總頭橋,失控打橫,跨越雙黃線撞上一家塑膠公司大門警衛室,車上6人全喪命。(記者王捷攝)

2021/02/03 05:30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二十二歲男子王立杰無照駕駛有十五年車齡的馬自達3轎車,搭載女友及後座兩對情侶檔共六人,一日深夜十一點行經台南市台江大道總頭橋時,疑車速過快又超載,車子彈跳起後,突然轉九十度甩尾並跨越雙黃線,右側車身撞上一家塑膠公司大門警衛室,整輛車凹成「ㄑ」字形,車上六人全數頸椎斷裂死亡,車內一隻寵物狗也被擠壓致死。

行經台江大道總頭橋 彈跳甩尾

死者包括駕駛王立杰(男)、前座乘客魏利如(女,二十歲)、後座廖宇傑(男,二十一歲)、黃姓少女(女,十六歲)、羅姓少女(女,十六歲)、楊皓宇(男,十八歲)等六人,其中王與魏、廖與黃及楊與羅分別是情侶檔。台南檢方昨晚相驗完成,初判死因均為頸椎斷裂與氣血胸,家屬對死因無意見。

失控打橫衝警衛室 撞成ㄑ字形

目擊者指出,王立杰駕駛的馬自達當時通過台江大道總頭橋,整輛車失控打橫、跨越雙黃線滑行撞上塑膠公司大門的警衛室,猛烈撞擊造成車體變形全毀,查看時,發現車內傳出細微的呻吟聲,乘客扭曲模樣相當恐怖,立刻報案。

警、消趕抵,其中靠左側車身的王男、廖男,還有黃女順利救出,但靠右側魏女、羅女及楊男被扭曲鋼板卡住,經消防人員拆解車門及車頂,才將三人救出,但三男三女都已失去呼吸心跳,急救後皆回天乏術。

肇事車登記在裴姓男子名下,事故現場隨身物品散落一地,還有狗飼料、放在夾鏈袋裡的耳環及皮包、背包等,羅女的包包內裝著台中慈明高中課表與運動服,後車廂放著楊皓宇及王立杰的工程帽及背心,因目擊者說聽到小聲的呻吟聲,擔心車內是否有嬰兒,不過鑑識人員發現是小型寵物犬夾死在車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