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部桃隔離人數上升到4337人 醫院解隔離396人

衛福部桃園醫院武漢肺炎群聚事件發生後,指揮中心今天統計目前已隔離4337人,另醫院已有396人解除隔離。(圖由指揮中心提供)

衛福部桃園醫院武漢肺炎群聚事件發生後,指揮中心今天統計目前已隔離4337人,另醫院已有396人解除隔離。(圖由指揮中心提供)

2021/02/01 16:11

〔記者簡惠茹/台北報導〕衛福部桃園醫院武漢肺炎群聚事件發生後,指揮中心今天統計目前已隔離4337人,另醫院已有396人解除隔離。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天下午舉行記者會,會中指揮官陳時中說明目前部桃相關隔離狀況,隔離者共4337人,其中醫院146人,有67人在集中檢疫所、79人居家隔離;社區有837人,其中276人有275人採檢陰性,一位陽性為案908;回溯居家隔離者共3354人,陸續採檢中,已經採檢1825人都是陰性。

陳時中指出,針對案889在另外一個醫療院所就醫的時候傳染給908,第一個階段對於889接觸的人,匡列276人,裡面有一位檢驗陽性就是908,因應這樣的傳染情況,因此再擴大範圍匡列158位,相關檢驗持續進行中。

陳時中表示,部桃本身清零計畫,早上有計畫提出,會根據專家討論結果改善,未來消毒檢驗都在專家討論範圍內。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