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何志偉指地方、中央防疫標準不一 黃珊珊:應去問中央

黃珊珊今出席台北市警察局卸新任分局長、大隊長聯合佈達交接典禮。(記者王冠仁攝)

黃珊珊今出席台北市警察局卸新任分局長、大隊長聯合佈達交接典禮。(記者王冠仁攝)

2021/02/01 15:27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升溫,國內大型活動紛紛取消,台北市政府也取消台北市迪化年貨大街,民進黨立委何志偉表示,迪化商圈業者反映停辦損失3千至5千萬,但室內商場風險更高卻沒規範,他認為中央與地方要各打50大板,並盡速討論制度讓業者及民眾依循。副市長黃珊珊認為,目前都是做好實名制跟相關防護其實就可以了,若委員有意見應該要問中央為何沒提升防疫標準。

何志偉表示,農曆春節即將到來,無論廟宇、商圈等年節期間人潮聚集處,相關防疫要求都沒共通準則,各地政府自行其事,民眾無所適從,中央、地方都有責任。

黃珊珊今出席台北市警察局卸新任分局長、大隊長聯合佈達交接典禮,被媒體訪問表示,室內目前為止 所有賣場都符合中央秋冬專案8大類場所,本來就要戴口罩,也就是說去賣場就該戴口罩,她不曉得委員的意思為何。

黃珊珊指出,室外本來就是空曠的地方,沒一定要求戴口罩,只是若年貨大街政府沒辦,但店家還是店家,仍要做生意,店內本來就是銷售貨品的零售場所,若照委員的意思,是否餐廳要關掉?還是要做什麼規範?目前都是做好實名制跟相關防護其實就可以了,目前中央並沒有提升任何防疫標準,若委員有意見應該要問中央為何沒提升防疫標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