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1/26案908曾去吃餃子 環保局明天二度環境消毒

位於集合式住宅一樓的餃子店,週日本就是公休日。(記者陳恩惠攝)

位於集合式住宅一樓的餃子店,週日本就是公休日。(記者陳恩惠攝)

2021/01/31 17:22

〔記者陳恩惠/桃園報導〕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30日宣布,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確診病例案908是50餘歲男子,29日確診;今天再公布部分足跡,強調這些足跡都在可傳染期之前,可傳染期都在居家隔離,希望大家放心;其中,他26日上午11點45至12點15分曾到龜山區文興路的傳統小吃店用餐半小時,記者今天下午走訪,店家週六下午起至週日全天固定公休;桃園市環保局表示,市長鄭文燦早已指示全市大消毒,因此上週五已完成例行消毒,明天將會針對這些足跡點再前往加強。

案908經疫調發現,本月23日陪母親到桃園市平鎮區某醫院看診,曾與案889在同個候診區相處26分鐘;案889在24日確診後,指揮中心24日晚間宣布擴大匡列,包括案908在內有近4000人陸續接獲通知居家隔離,事後案908採檢,29日確診。

指揮中心今天下午公布案908足跡點後,記者走訪位於龜山區文興街的「餃子樓中樓」,店家位於一處集合式社區一樓店面,大門深鎖,根據門前公告的營業時間,這家店週一至週五每天早上11點30分至下午2點30、傍晚5點30分至晚上8點30分營業,週六營業至下午2點30分,自週六下午起至週日公休。

環保局公關室主任蔡元正說明,指揮中心昨天公布案908確診前,由於前幾天已決定全市大消毒,清潔人員29日當天已到文興街周邊公共區域與道路大消毒,至於今天公布足跡點,明天會再次前往店家周邊環境加強消毒,店內仍由店家自行消毒。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位於集合式住宅一樓的餃子店,週日本就是公休日。(記者陳恩惠攝)

位於集合式住宅一樓的餃子店,週日本就是公休日。(記者陳恩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