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眾抱怨新店客運司機服態度不佳 總經理:雙方有誤會

民眾投訴在新店十四份站候車,司機服務態度不佳。圖中非當事客運班次。(記者翁聿煌攝)

民眾投訴在新店十四份站候車,司機服務態度不佳。圖中非當事客運班次。(記者翁聿煌攝)

2021/01/27 14:53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新北市新店區黃姓民眾22日晚間在安和路十四份站等候搭乘新店客運935公車,但她認為司機有意過站不停,經她走上馬路攔車才向前停靠,乘客指責高姓司機服務態度不佳,雙方在車上洐生口角,警方獲報到場處理排解,新店客運總經理來雲傑表示,經公司調閱錄影畫面,情況與乘客描述狀況有出入,公司會再深入了解處理。

黃姓民眾投訴,她於22日晚上8點在新店安和路十四份站牌,等候往中和方向的935公車,但她站在站牌舉手,司機似乎無意停車,她只好站到路上招手,司機才停在站牌前方,她跑向前上車,她上車後與高姓司機理論,生氣告訴對方,「不想當司機就不要做,何必這麼不甘願不載客」。

雙方起爭執,高姓司機打電話要警察到場處理,黃姓民眾氣憤表示,高姓司機告訴警察是她在車上無理取鬧,但是她從網路上查知,高姓司機服務態度不佳,去年就曾與乘客發生糾紛被懲處,到現在還是沒有改善。

來雲傑說,公司在事發後調閱錄影內容,發現十四份站的公車停車區較大,所以高姓司機停靠位置較前面,讓黃姓乘客多走幾步路,但雙方有誤會,引發爭執,司機才召請警方到場處理,公司會再深入了解事情原委,並且加強輔導司機的服務態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