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展望會「紅包傳愛」來了!籲大眾捐紅包助弱勢過年

展望會推動「紅包傳愛~送孩子一份勇敢起飛的祝福」,歡迎大眾踴躍響應。(記者陳賢義攝)

展望會推動「紅包傳愛~送孩子一份勇敢起飛的祝福」,歡迎大眾踴躍響應。(記者陳賢義攝)

2021/01/27 10:51

〔記者陳賢義/台東報導〕展望會自2016年推動「10000個紅包.10000個契機」助弱勢學子就學和成長,今年持續邀請社會大眾響應「紅包傳愛~送孩子一份勇敢起飛的祝福」,募集助學、健康、平安、希望4種紅包,讓弱勢家庭及孩子得以安心過農曆年,在新的一年能強韌地走出困境。

小葉的爸爸身體行動不便,與新住民媽媽辛勤的務農,由媽媽挑著自耕蔬菜到橋下販賣,微薄的賣菜收入連同爸爸的身障補助金,勉強維持一家5口的生計。每學期初,為3個孩子學雜費、教材書籍費等開支張羅,生活更加捉襟見肘。每學期開學前,展望會提供的「助學扶助金」,給予小葉及手足穩定的學習支持,也舒緩了父母心頭的壓力。

展望會透過每學期開學前的助學金發放、推動課業輔導和才藝發展等方案,縮短弱勢家庭孩子在教育資源上與其他孩子的差距。針對學齡前幼兒,也提供營養扶助金,同時透過家庭教育等方案,讓家長有足夠經濟能力與知識,為孩子補足成長所需營養。

展望會東區辦事處區處長蕭文榮說,非常感謝家樂福台東店、日暉國際渡假村、秀泰影城及統一書局響應紅包傳愛,於櫃台設置紅包傳愛投遞箱及實體紅包袋,協助募款幫助台東地區弱勢家庭與兒童,欲捐款民眾可將捐款放入紅包袋投入活動捐款箱內即完成,呼籲各界踴躍捎愛,農曆年前夕送一份關愛與祝福給台東孩子及弱勢家庭,陪伴他們度過年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