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屈尺國小「甜甜年」冬令營 寫春聯也做卡片謝醫護防疫努力

屈尺國小「甜甜年」冬令營,大小朋友一起寫春聯。(記者翁聿煌攝)

屈尺國小「甜甜年」冬令營,大小朋友一起寫春聯。(記者翁聿煌攝)

2021/01/27 09:31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新北市屈尺國小學童放寒假更好玩,學校與景文科技大學學生寒假「大手牽小手點燈計畫服務團」合作,由向陽康輔社學生帶領寒假冬令營,由於疫情嚴峻,活動開始前,藉由「我是防疫小尖兵」課程,讓小朋友學習正確的防疫知識,課程中以美食當主題,從「點心販賣部小劇場」活動中,以層層闖關的趣味方式學習英語,寓教於樂。

屈尺國小校長林錫恩說,景文科大學生從實名制的互動式教學中教導小朋友正確的防疫措施,激勵孩子量體溫、勤洗手及戴口罩的衛生觀念與習慣,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為營隊開啟健康安全序幕。

營隊活動設計,是以美感教育為主軸,「漢堡甜點運動會」的環節中讓孩子培養認識美味的休閒食物;在農曆年即將來到前,帶著小朋友寫賀詞、做鞭炮賀新春,結合製作卡片感謝親人,小朋友並合力製作大卡片感謝醫生護士為台灣防疫做的努力。

4年級學童張哲翌說,大哥哥大姐姐帶大家在操場玩大隊接力,還教大家做春聯,最後大家一起寫小卡片感謝醫護人員的辛苦,很有意義,學童高育麟說,自己動手做春聯可以貼在家門口,每天回家時就可以看到。

屈尺國小「甜甜年」冬令營,大學生帶小朋友玩遊戲。(記者翁聿煌攝)

屈尺國小「甜甜年」冬令營,大學生帶小朋友玩遊戲。(記者翁聿煌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