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部桃擴大隔離匡列北市有7人 今將送隔離通知書

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發生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群聚感染。(資料照)

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發生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群聚感染。(資料照)

2021/01/26 14:12

〔記者蔡思培/台北報導〕近來桃園醫院群聚感染持續,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日前將居家隔離人數擴大,對象包括1月6日到1月19日期間的出院病患及其同住者、陪病者及其同住者。台北市衛生局今天中午收到隔離名單,有7人在期間從衛福部桃園醫院出院,會盡快打電話通知、並寄送隔離通知書。

衛生局疾病管制科長余燦華今天表示,衛生局中午收到中央通知,台北市共有7人在曾在衛福部列管期間從部桃出院,6、8、10、12、13、18、19日各有1人出院。衛生局會盡快打電話通知,確認是否有同住者、陪病者。衛生局也會在今天開立隔離通知書、並寄送。

目前遭匡列民眾從出院日起須居家隔離14天,但部分民眾從出院至今已超過14天,對此衛生局表示,匡列者除居家隔離14天,還要7天自主健康管理,若居家隔離期已過,外出仍要戴口罩、避免出入公眾場所、有症況也要通報。衛生局也提醒,民眾若違反居家隔離規定外出,會被罰20萬到100萬元。

衛生局表示,若後續有接到中央通知其他隔離民眾,也會盡快通知台北市民。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