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欽榮深夜巡視高市神農路刨鋪 要求1月31日完工

高雄市副市長林欽榮(中蹲者),深夜巡視鳥松區神農路鋪面改善工程,要求將路平及淹水問題一次解決。(記者葛祐豪翻攝)

高雄市副市長林欽榮(中蹲者),深夜巡視鳥松區神農路鋪面改善工程,要求將路平及淹水問題一次解決。(記者葛祐豪翻攝)

2021/01/26 07:37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高雄市副市長林欽榮,昨天深夜巡視鳥松區神農路鋪面改善工程,指示施工人員在1月31日如期如質完工,將路平及淹水問題一次解決。

昨天深夜11點,林欽榮來到正在施工的鳥松區神農路,為持續在夜間辛苦施工的第一線工程人員打氣加油,也實地瞭解夜間道路刨鋪工程的施工狀況,同行的還有議員邱俊憲、張勝富、江瑞鴻等人。

神農路是鳥松地區的交通幹道,每小時尖峰車流量平均約為 1400-1500輛,交通流量大,不僅是鳥松重要道路,鄰近的大樹、大寮居民,也必須經由神農路,前往澄清湖、長庚醫院、鳳山等地;同時也是仁武產業園區和大發工業區的重要對外聯絡道路。

林欽榮表示,考量施工影響市民來往交通的順暢度,他要求工務局採取夜間半半施工,最大幅度降低交通衝擊。

林欽榮實際勘查施工即時監控系統,及AC瀝青廠監控系統的運作情況,他強調透過規格化的標準操作模式嚴格控管,讓「路平」成為市府工務團隊的基本功。

林欽榮又說,高雄市今年度編列多達23億的預算,全力提升道路品質,陳其邁市長1月7日也親自到神農路,關心施工規劃,指示工程團隊要接續水利局去年排水改善及道路墊高工程,進一步徹底改善神農路路況不佳的區段,讓神農路自中正路起到大同路,能在1月31日完工,在農曆過年前全面將路面翻新,讓每個返鄉的高雄人,享受到平坦且安全的返鄉之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