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922防疫專線被打爆 指揮中心:接線人員已增至60人

防疫專線1922今天被打爆,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見圖)說明,今晚1922接線人員從原本的25人增加至60人,若持續打不進去,也可先留言,後續會有專人回覆。(圖由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提供)

防疫專線1922今天被打爆,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見圖)說明,今晚1922接線人員從原本的25人增加至60人,若持續打不進去,也可先留言,後續會有專人回覆。(圖由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提供)

2021/01/24 22:26

〔記者林惠琴/台北報導〕因應桃園醫院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境外移入群聚感染擴大,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晚宣布擴大回溯居家隔離範圍,預估居家隔離人數上看5000人,消息一出,防疫專線1922就被民眾打爆;指揮中心指出,有預期到相關狀況,接線人員已由原本25人增至60人處理。

因應今日確診的2例武漢肺炎個案來自相對安全的「綠區」,指揮中心今晚宣布桃園醫院整棟醫療大樓列為紅區,曾於1月6日至19日從桃園醫院出院的患者、陪病者及其同住者等,即日起請勿外出,必須進行14天居家隔離,預估人數近5千人,

消息一出,不少民眾希望進一步掌握訊息,紛紛撥打防疫專線1922,但有人等了10幾分鐘都沒人接聽;對此,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說明,先前已有預期到相關情況,今晚1922接線人員從原本的25人增加至60人,若持續打不進去,也可先留言,後續會有專人回覆。另外,桃園市政府明起也會主動通知相關民眾。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