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直播主火辣深V秀美食 網友心虛:我真的在看食物!

網路主播小雪在IG分享司康鬆餅美食照,展現完美身材令網友稱羨。(圖擷取自小雪IG siawase726)

網路主播小雪在IG分享司康鬆餅美食照,展現完美身材令網友稱羨。(圖擷取自小雪IG siawase726)

2021/01/22 19: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人氣網路直播主小雪有清純外表和火辣身材,昨天(21日)她在IG分享美食,也展現深V好身材,胸口低到網友視線難以離開,口是心非表示「我真的在看食物」。

小雪在IG分享美食「司康鬆餅」,美食和美胸的吸晴畫面獲網友熱議。她表示這種英式點心的口感介於蛋糕與快速麵包之間,搭配新鮮手作柳橙醬十分美味。

至於自己的火辣身材,她表示自己懂得「吃的保養」,照吃照喝不節食還可以順利瘦身,令人稱羨。有網友目光真的難以離開美食上方的「吸睛畫面」,逗趣表示「我真的在看食物」,也有網友正經回覆:「要吃到好吃的Scones(司康鬆餅)不容易。我小的時候參加童軍隊有做過,以前很喜歡吃這個當下午茶。」

網路主播小雪喜歡在網路分享生活,回覆網友的親切作風也大受粉絲支持,她曾在2012到2016年《神魔之塔》國際電玩展獲得「我最喜愛的神魔女將」票選第一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