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學測第1天 宜蘭5考生未帶證件英文被扣1級分

宜大試務中心指出,今天除了英文考科,有5名學生因未帶證件違規,遭扣1級分外,其餘試務順暢。(記者蔡昀容攝)

宜大試務中心指出,今天除了英文考科,有5名學生因未帶證件違規,遭扣1級分外,其餘試務順暢。(記者蔡昀容攝)

2021/01/22 17:38

[記者林敬倫/宜蘭報導]大學學測今天是第一天,共考英文、國文選擇題及社會3個考科,英文與國文選擇題兩科共2397人報考,分別有40人、37人及45人缺考;宜大試務中心指出,除了英文考科,有5名學生因未帶證件違規,遭扣1級分外,其餘試務順暢。

大學學測於今明2天登場,宜蘭考區的考試地點在宜蘭大學綜合教學大樓、教穡大樓及生資大樓,宜蘭考區考生人數共2398人,總計65間試場。

宜大試務中心提醒考生,應試有效證件為國民身分證、有照片健保卡、護照、居留證、駕駛執照或中華民國身心障礙證明正本,避免違反試場規則,導致扣減分數。

宜大試務中心指出,請考生勿將行動電話帶入試場如需帶入試場,請將行動電話完全關機,放在臨時置物區,並請勿配戴具通訊功能之穿戴式裝置(如智慧型手環、手錶及眼鏡等)或其他電子通訊器材進入試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