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醫前進指揮所第5天 王必勝澄清疑慮:沒缺N95、員工年終不會少

前進指揮所第5天,王必勝對外澄清疑慮。(王必勝提供)

前進指揮所第5天,王必勝對外澄清疑慮。(王必勝提供)

2021/01/22 16:58

〔記者吳亮儀/台北報導〕部立桃園醫院發生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院內群聚感染事件,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在該院成立前進指揮所第5天,當地指揮官王必勝今天對外澄清5大疑慮,包括沒有缺N95口罩、員工年終獎金不會少。

王必勝澄清5項疑慮,第一,對員工內部公告,「全院員工禁止參加院外會議及演講」,先前措詞不大適切,已經修正。

他受訪時補充,是「全面禁止參加院外的演講、活動」,並非禁止到「外縣市」,這是完全不一樣的,因為也有很多員工是住外縣市;這項公告目的在於不要參加群聚活動,即使院內也不開會,絕對不是說不能到桃園以外的縣市,跟縣市是無關的。

第二,目前部桃沒有缺N95口罩,如果需要多些,會向指揮中心申請撥補,沒有問題。

第三,院內員工年終獎金都會正常發放,不會減少。

第四,對於因疲憊或其他原因而無法工作的同仁,提出後會尊重其意願讓他們休息,不會影響薪水、休假。

第五,對於不願回家影響家人的臨床工作人員,已安排適當場所讓他們住宿休息。

王必勝最後表示,謝謝蘇院長來桃園打氣,謝謝鄭市長、陳指揮官充分的支援和支持。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