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犇」系列春聯亮相 今下午開放索取

高雄市長陳其邁今透過影片公布「犇」版系列春聯,並說明開放領取時間。(記者王榮祥翻攝)

高雄市長陳其邁今透過影片公布「犇」版系列春聯,並說明開放領取時間。(記者王榮祥翻攝)

2021/01/22 13:25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因應疫情,高雄市政府日前宣布取消春節期間的燈會、福袋發放等大型活動,讓不少收藏福袋的民眾好緊張;高雄市長陳其邁今透過臉書公布「犇向希望」春聯,1月22日(今天下午)2點後開始發送。

陳其邁指出,今年是高雄邁入一百年後的第一年,市府特別製作了多款2021牛年限定高雄版新春小物,要把高雄的希望、美好、幸福,帶給大家,歡迎領取。

他說明,「犇向希望」春聯是由曾奪下全國美術展書法金牌、高雄湖內明宗書法館

館長陳明德老師,用蒼勁有力的筆,為各位寫下新年祝褔。

春聯部分,22日(今日)下午2點後將在高市四維行政中心一樓聯合服務處、鳳山行政中心前棟一樓服務處、各區公所、民代服務處(立委、議員、里長)開放索取。

「犇向美好」方形Q版春聯,結合高雄美食與特色景點,包括崗山之眼、捷運美麗島站光之穹頂、高雄流行音樂中心和高雄輕軌;以及棗子、芒果、芭樂、香蕉、白玉蘿蔔、肉燥飯、黑輪等高雄在地農產美食,預定1月27日(三)在高雄市各區公所、立委、議員服務處索取。

新春賀卡、隱藏版Q版方形春聯,則是由「彩帶高」作者林宏澤老師,製作橘色大吉大利、充滿高雄元素的新春賀卡;另有一版隱藏版的Q版方形春聯,索取方式請大家鎖定他的臉書與IG。(16:40更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