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鄭文燦證實桃園3疫調人員發燒腹瀉 二採結果出爐

桃園市長鄭文燦(左一)前往敏盛醫院慰勞醫護人員。(記者周敏鴻攝)

桃園市長鄭文燦(左一)前往敏盛醫院慰勞醫護人員。(記者周敏鴻攝)

2021/01/22 10:55

〔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上午前往桃園區敏盛醫院慰勞醫護人員辛勞時,談到「3名疫調人員進行居家隔離或自主健康管理」,他說,疫調工作難免有風險,衛生局已針對疫調人力進行分組分流,減少風險。衛生局長王文彥補充,其中1名疫調人員居家隔離結束後,已返回工作崗位,另2人分別居家隔離、自主健康管理中,其中居家隔離的疫調人員曾前往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紅區,有地緣關係而被匡列。

桃園市政府衛生局21日進行消毒作業,引起外界揣測,王文彥說,衛生局陸陸續續都在進行消毒作業中,之前會利用清晨上班前、深夜下班後消毒,因現在衛生局辦公室24小時都有人,才會利用白天上班時間消毒,與疫調人員正在居家隔離或自主健康管理無關。

1人已結束居家隔離 返回工作崗位

王文彥說,衛生局至今共有3名疫調人員進行居家隔離或自主健康管理,其中1人雖曾有腹瀉症狀,但已結束居家隔離,健康無虞地返回工作崗位了。目前1名疫調人員正在進行居家隔離,因他曾前往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的紅區,因而被匡列為居家隔離對象,但完全沒有症狀。

目前2人自主管理、居家隔離 均二採陰

另1名疫調人員因身體不適發燒,但他未曾接觸過確診者或有地緣關係,王文彥說,這名疫調人員發燒應與疫情無關,但謹慎起見,衛生局還是要求他返家自主健康管理,他與居家隔離中的疫調人員同樣都已二採陰。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