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生活圈密不可分 侯友宜:桃園挺得住 新北才挺得住

侯友宜表示,桃園與新北市密不可分,桃園挺得住,新北才能挺得住。(記者周湘芸攝)

侯友宜表示,桃園與新北市密不可分,桃園挺得住,新北才能挺得住。(記者周湘芸攝)

2021/01/21 18:03

〔記者周湘芸/新北報導〕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下午召開防疫應變會議表示,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院內感染已被列為零星社區感染,桃園及新北市是共同生活圈,密不可分,他強調,「桃園挺得住,新北才能挺得住」 ,桃園的責任就是新北的責任,希望大家用這樣的態度面對。

侯友宜指出,春節即將來臨,很多應變作為要提早因應,隨著桃園醫院院內感染被列為社區感染,新北也要嚴陣以待,因為有很多在新北市工作的民眾住在桃園市,很多新北市民也在桃園市工作,希望把所有民眾的防疫憂患意識拉回來。

另外,侯友宜也說,中央因應國外返台者防疫需要,急需集中檢疫所,新北市將先前申請集中檢疫所做為居家檢疫的返台旅客,轉介由防疫旅館接手,第一階段提供100間防疫旅館房間數由中央統一調度,若後續還需要支援,新北市一定義不容辭擴充防疫旅館量能。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