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聯酋航空為員工接種疫苗 航空組員優先

阿聯酋航空員工接種武漢肺炎疫苗。(業者提供)

阿聯酋航空員工接種武漢肺炎疫苗。(業者提供)

2021/01/21 18:21

〔記者蕭玗欣/台北報導〕阿聯酋航空集團表示與杜拜衛生局(Dubai Health Authority)及健康暨疾病預防部 (Ministry of Health and Prevention)合作,宣布自1月18日早上起,為集團旗下駐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的員工施實武漢肺炎疫苗接種計畫;並將第一線的航空服務人員列為優先施打對象,其中包含機組服務人員、駕駛艙與其他營運相關負責人員。

阿聯酋航空表示,為因應疫情爆發,阿聯酋航空及dnata施行多層的防護措施以確保全體顧客、員工及社區的健康與安全。而新冠肺炎疫苗接種計畫則將阿聯酋集團對疫情的防護提升至下一個階段,希望藉此保障在困境中仍為旅客服務、在世界各地運送必要物資的航空從業人員健康與安全。

阿聯酋航空集團為旗下駐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的員工提供政府核可的輝瑞疫苗(Pfizer-BioNTech)及中國國藥集團疫苗(Sinopharm)。為確保更多航空從業人員能接種疫苗,亦將疫苗施打的預約時間調整為每周7日、每日12小時。在當地政府及健康相關部會盡力讓免費疫苗施打普及化的同時,所有駐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的阿聯酋航空集團員工皆和公民與居民相同,可在政府指定的醫療中心或診所施打疫苗。

根據以英國牛津大學為基地的Our World In Data研究網站數據指出,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為全球第二高疫苗接種的國家,每100人就配有19.04劑疫苗。而阿拉伯聯合大公國自2020年12月推出新冠肺炎疫苗公共接種計畫起,已有近190萬公民及居民施打疫苗,並預計在2021年3月底達成超過5成人口接種新冠肺炎疫苗的目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