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志良捷運未戴口罩遭質疑 陳時中籲外界不用獵巫

前衛生署長楊志良遭爆搭捷運時拿下口罩講電話,對此,陳時中指出,無謂口水是沒有必要的,並呼籲外界對前署長不用獵巫,看起來有安全距離。(圖由指揮中心提供)

前衛生署長楊志良遭爆搭捷運時拿下口罩講電話,對此,陳時中指出,無謂口水是沒有必要的,並呼籲外界對前署長不用獵巫,看起來有安全距離。(圖由指揮中心提供)

2021/01/20 15:50

〔記者林惠琴/台北報導〕前衛生署長楊志良遭爆搭捷運時拿下口罩講電話,他今日指出「該罰就罰」,但也認為拍照的人應提醒他將口罩戴好戴滿,並反問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講漏了桃園醫院要不要罰?對此,陳時中指出,無謂口水是沒有必要的,並呼籲外界對前署長不用獵巫,看起來有安全距離。

臉書粉專「水鏡政經學院」分享1張照片,畫面中搭乘台北捷運的楊志良,正拉下口罩講電話,引發討論,楊志良已做出回應指出,忘記照片的時間是什麼時候,但依照穿著猜測是夏天,認為「該罰就罰」,只是拍照者也應提醒他將口罩戴好戴滿,並反問陳時中講漏了桃園醫院要不要罰?

對此,陳時中回應,我想這個時間點,目前相對來說,防疫行動規模都大,要做到這樣的規模,醫療體系的負荷也重,無謂的口水是沒有必要的。

此外,陳時中也呼籲,針對前署長,外界不用獵巫,看起來當時是有安全距離,也照方案在做,主要規定是密閉空間沒有適當距離時,建議把口罩戴起來,勸導不聽才開罰,強調「現在專心在防疫上是更重要」。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