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志良被爆回瞪勸戴口罩民眾 胡采蘋秀照:他就是慣犯

常對時事發表看法的財經網美胡采蘋秀出照片,表示有臉書網友向她披露,楊志良在去年10月底也曾在捷運上拉下口罩講電話,被制止後還回瞪。(圖翻攝自臉書粉專「Emmy追劇時間」)

常對時事發表看法的財經網美胡采蘋秀出照片,表示有臉書網友向她披露,楊志良在去年10月底也曾在捷運上拉下口罩講電話,被制止後還回瞪。(圖翻攝自臉書粉專「Emmy追劇時間」)

2021/01/20 13: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衛生署長楊志良今被爆搭捷運時拿下口罩講電話,再掀話題,他對此指出,當時時間應是去年夏天,並回擊拍照者「應該要提醒他戴好口罩」;不過常對時事發表看法的財經網美胡采蘋秀出照片,表示有臉書網友向她披露,楊志良在去年10月底也曾在捷運上拉下口罩講電話,被制止後還回瞪。

臉書粉專「水鏡政經學院」今日凌晨分享一張照片,畫面中搭乘台北捷運的楊志良,正拉下口罩講電話,再度引發討論,有網友從後方活動海報推測拍攝時間,認為可能是去年8月或9月發生的事;對此,楊志良證實確實是他,但時機點並非是強制戴口罩時期,會拉下口罩是因為聲音太小,對方聽不清,只好把口罩往下拉一點。

楊志良更認為,拍照的人應該要提醒他「將口罩戴好戴滿」,並強調若北捷打算開罰,要先告訴他是哪一天違規,「照規定該罰就罰,那就罰吧」。

胡采蘋透過臉書粉專「Emmy追劇時間」秀出照片,表示「有臉友在我的臉書上留下這張照片,去年10月22日12:15左右,楊志良先生在捷運板南線上脫下口罩講手機至少5分鐘以上,臉友制止他亂噴飛沫的結果就是他把口罩戴上但露出了鼻子,還瞪人家」。

胡采蘋說,「麻煩捷運公司調一下監視器畫面,時間路線照片都給你了,該開罰就開罰,該開除就開除;前衛生署長2次被人在捷運的不同場景拍到違規照片,應不應該向陳時中或全國醫護人員道歉呢?」

胡采蘋指出「本版長期徵求楊志良沒戴口罩搭乘大眾交通工具照片,全民一起來訓練前衛生署長如何戴口罩」。

胡采蘋表示,請不要再幫楊志良辯護了,「他就是一個不戴口罩加亂戴口罩的慣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