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婆婆與先生前妻密切往來能接受?人妻訴苦引網友熱議

近日有網友在爆怨公社上發文表示,她的婆婆還和先生的前妻頻繁往來,甚至會視訊聊天。(圖片翻攝自爆料公社)

近日有網友在爆怨公社上發文表示,她的婆婆還和先生的前妻頻繁往來,甚至會視訊聊天。(圖片翻攝自爆料公社)

2021/01/19 23: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日有網友在爆怨公社上發文表示,她的婆婆還和先生的前妻頻繁往來,甚至會視訊聊天。在跟先生提起這件事時,還被罵對婆婆沒有禮貌。

原PO網友在爆怨公社 發文,表示在坐月子時,她的婆婆常提到先生的前妻,而且一直稱讚前妻的小孩很可愛,甚至不避諱在她面前與先生的前妻視訊,還有說有笑。婆婆甚至說,她覺得我們結第二次婚很丟臉,辦婚禮請自己負責。

原PO發文表示,在某次看到婆婆和先生的前妻視訊時,忍不住問婆婆,「你跟他(原po老公)的前妻視訊?」婆婆坦承不諱,並說「這是我們的事,我把她認乾女兒我自有分寸。」原po表示,就不要以後有什麼糾纏。婆婆什麼也沒說,轉身就出門。

事後原po在跟她先生提起這件事時,反而被先生罵沒禮貌,就算不喜歡婆婆這樣,也可以講話委婉一些。原po在文章最後無奈表示,該向婆婆道歉嗎?但她心裡還是很不是滋味。

網友看到後紛紛留言,「不能接受」、「婆婆非常有事!這老公的前任女友,更是有心機!」、「他都不尊重你了,幹嘛道歉,是我可能講更難聽的話」。不過也有網友回應,「確實是該道歉,他們怎麼來往是他們的事,也沒有不尊重你,你把自己想得太偉大了」、「對婆婆再好也是前媳婦了啦,都是無關緊要的過去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