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沒看過這種表情的烏龜 超級驚恐臉破65萬人按讚

日本網友養到一隻相當獨特的烏龜。(圖翻攝自「Yakyu147Ab」推特)

日本網友養到一隻相當獨特的烏龜。(圖翻攝自「Yakyu147Ab」推特)

2021/01/19 11: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不少人家裡喜歡養烏龜,看著牠們悠栽的爬動讓人相當療癒,但有日本網友養到一隻相當獨特的烏龜,完全不走悠閒路線,而是時常露出猶如畫家孟克的名畫「吶喊」一般的驚恐表情,在網路上有著超高人氣。

這名推特帳號為「Yakyu147Ab」的飼主養了相當逗趣的寵物龜,且相當熱衷於幫牠拍照,這隻寵物龜常常露出驚恐表情,張大眼睛、嘴巴,就像是被什麼東西嚇到一樣,其中一張在玻璃缸中向外張大嘴巴的照片,更有著65萬以上的讚數、13萬以上的轉貼,網友紛紛留言「是恐怖片裡看到殭屍的表情嗎」、「不知道他看到了什麼」、「又可愛又恐怖」,強大人氣宛如網路小明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