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鹹酥雞老闆送熱騰騰炸物 醫護人員暖心又暖胃

鹹酥雞攤商到醫護人員確診的北部醫院外炸熱騰騰的食物,送給醫護人員享用,盼為他們打氣。(擷取自網路)

鹹酥雞攤商到醫護人員確診的北部醫院外炸熱騰騰的食物,送給醫護人員享用,盼為他們打氣。(擷取自網路)

2021/01/16 11:14

〔記者周敏鴻/綜合報導〕北部某醫院醫護人員確診,鄰近醫院的一家鹹酥雞攤商,15日晚間不做生意,開著小貨車到醫院外,將現炸熱騰騰的雞排等炸物,免費送給醫護人員享用,讓醫護人員非常感動,拍照PO網感謝他:「老闆真的帥到爆!」

業者15日晚間9點多開著小貨車到醫院外,將現炸雞排等熱騰騰的炸物美食委由醫院警衛送進醫院,醫護人員相當感動,邊吃邊紅了眼眶,他們說,疫情雖嚴峻,但有這麼多暖心人士相挺醫護人員,讓他們更有信心能抗疫成功。

醫護人員還拍下鹹酥雞攤商業者力挺醫護人員的照片,PO網感謝他:「老闆真的帥到爆...直接把車開到醫院旁...不做生意來力挺醫護...台灣防疫第一暖心第一!」

業者說,醫護人員真的辛苦了,他能做的事情不多,就是送熱騰騰的炸物為醫護人員加油,未來也將持續送炸物到醫院,希望能讓大家暖心、醫護寬心。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