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輕軌少女隊彩繪列車」上路 不定期行駛至4月11日

高雄「輕軌少女隊彩繪列車」上路,將不定期行駛至4月11日。(記者葛祐豪翻攝)

高雄「輕軌少女隊彩繪列車」上路,將不定期行駛至4月11日。(記者葛祐豪翻攝)

2021/01/14 12:12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高雄「輕軌少女隊彩繪列車」即日起上路,將不定期行駛於輕軌大南環全線至4月11日,寒假及春節假期,歡迎全國民眾一起來搭乘免費的輕軌。

高雄輕軌大南環路段服務範圍,由現行14站增加至23站,新增C15壽山公園站至C17鼓山區公所站、C32凱旋公園站至C37輕軌機廠站等9站,串連輕軌一階完成輕軌大南環段。市府已宣布,試營運期間,輕軌全線免費搭乘到2月28日止。

負責輕軌營運的高雄捷運公司,今天宣布與動漫展演所KIRABASE,跨領域合作推出期間限定的「輕軌少女隊彩繪列車」,帶著大家新春期間快樂遊高雄。

高捷公司指出,因應輕軌路線更長,範圍更廣,高捷公司成立虛擬代言人「輕軌少女隊 Kaohsiung Light Rail Girls」,任務為推廣綠能運輸,目前有兩名成員,溫柔的姊姊克萊兒與活潑的妹妹克芮兒,保護旅客安全抵達目的地。

即日起,「輕軌少女隊彩繪列車」將不定期行駛於輕軌全線,直到4月11日。高捷公司提醒,防疫期間,搭乘輕軌及捷運請戴口罩,也呼籲用路人,行經輕軌路段,須優先禮讓輕軌通行,切莫違規搶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